cyber???

2009年4月25日星期六

现在是什么感觉呢?

再想想
怕怕?兴奋?还是什么
好像没什么特别感觉耶
==''
我现在在我从未去过的...
cyber
><''
证明我是名副其实的乖乖女哦(还是乡下出来的?)--现在的乡下也有网吧哦 :p
这里的线挺快
''荧幕''够大蛮喜欢
呵呵
这里呢
唯一可以说的是
很吵(真是伤害我的耳朵啊)
还有就是
辐射很大(弄得我的眼睛很辛苦)
我看这里没有一个像我一样的吧?(只是上Blog和check mail)
全部都在打机
每次听到他说在cc
都会很想体会他当时在里面会是什么世界与感受
现在体验到了
那就是~~
不想再有第二次的感觉(欠扁)
爸爸投资网吧,我却这样说
其实,今天是来陪爸爸看看他所开的网吧
顺便查一查帐的
所以
别把我想到变顽皮了哦
我也是不大想的
不过
未体验过的事总要体会下吧??
嘿嘿
^.^

6 评论:

篮球迷-andrew吴国辉 说...

whuahhh.....
ur dad invesment cc arhhh.....
where izit?????
mayb i'l go nex time....
haha
dun learn naughty things arhhh.....
lots ppl figfht in cc de.....
b careful lorhhh

小坏蛋@童童 说...

andrew~~
ok lar
i m a hyper gud girl
ryt?
haha

篮球迷-andrew吴国辉 说...

yea yea.....
take care arhh.....

小坏蛋@童童 说...

andrew~
kk
^.^

VIP♔XC 세요 说...

其实列~我每个礼拜都有去cyber滴~
blog也是在cyber写D

小坏蛋@童童 说...

小痴~

我妈可不给我去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