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谢词...??

2009年4月28日星期二

日期的问题应该没问题了吧?
真感谢逍遥
呵呵
我这个电脑白痴呢
真的不适合写这些东西
或者开这些部落格
幸好还有朋友帮我
看到我部落格
换了新面孔
请不要以为是我自己换了
:p
因为我没这个能力
也没这个耐心
这次的改变完全是鱼鱼的功劳啊
要感谢感谢
呵呵
我呢
迟早会被人留言
骂我叫我别学人写部落格了
那么差劲

不知该如何是好
总之对着电脑
除了打字解出自己的心情外
就没什么兴趣了
真怀疑自己是火星人
><''

3 评论:

鱼鱼 说...

抱歉呢
最近要考试了
还不可以帮你改成你的dream blog~
[画圈圈]
鞠躬~~对不起T^T

eMiLy (^.^) 说...

y u not hapi?wat happen?i though now u r a "xing fu" de pig...i dun care la...u long time never chat with me..i so miss u,wan to c your face...给我你的照片当补偿,补偿你这些日子都没陪我聊天。。。你有“他”陪你,我没人陪我,你还要丢下我一个人。。。让我这么孤独,你很没良心咧

篮球迷-andrew吴国辉 说...

wat makes u so unhappy orhhh????
havin trip with family should b very hapi marhh?????
cn u tell me???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