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elantan trip

2009年5月4日星期一

三天假期
又没休息到
呜呜呜
去了吉兰丹
坐车坐到腰都直了
又晕车
骨又酸痛
几天都睡不好

真是累死了
不过
去了吉兰丹
真的很值得
哥,姐
你们陪我度过了这不开心的几天
也让我体会到很久没体会到的那种被在乎的感觉
你们或许没发现,没注意
但对我来说
一句关心慰问的话
真的很重要
幸好我能把眼泪暂时控制
不然就给哥看到我哭的样子了

希望你身上的伤快点好起来哦
^.^
不过
这几天的我
真的开心不起来
让你们看到我这个样子而担心
真的很对不起

8 评论:

eMiLy (^.^) 说...
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。
eMiLy (^.^) 说...

根本就不理我这个姐姐,当我是死的就好咯。。你有你的哥和姐关心你就够了,而你所谓关心你的那个“姐”肯定不会是我!!!你有他们就够了!!!

阿浪 说...

你是?

小坏蛋@童童 说...

emily~
...


sheanyong
童童
^^

说...

你就好咯
有那么关心你的兄弟姐妹
我哥 = =+
只会找架吵 ...

小坏蛋@童童 说...

sheanyong~
虽然是吵架
可是我相信在他心里
是非常疼你的
虽然我的哥哥和姐姐只是亲戚
不是亲生的
但他们真的很疼我
相信你也一样
^^

阿浪 说...

er,it's not related to me wat...
why call me again?

小坏蛋@童童 说...

sheanyong~
sry
有点blur
是写给鑫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