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25天

2009年5月11日星期一


电话被没收了
亲爱的妈妈收的
原因是
1.狗狗在厨房大便了
妈妈叫我去检查屋子
看看它有没有在周围大便
我就没有到厨房里看
所以没捡到就上去洗澡了
最后由我妈捡
><
2.带了狗狗去草地大便
回来忘记把铁门锁上就匆匆到我大了
:p(真恶心)
3.说了八点起床,却赖到十点
所以就这样
电话被收了(活该呗)
没歌听,没得自恋拍照
唉~
母亲节当天被没收啊
真是‘幸运’
再说说母亲节吧
庆祝了两天
做妈妈真好(欠扁)
星期六去唱k
没人喝醉
但临走还要打破杯子(=。=)
真是的
有没有看过
全家大小
大约20左右人一起去唱k?
我们就是了
证明感情好嘛(XD)
星期日呢
就一起去吃午餐
我还闹了个大笑话
真的很不好意思啊~
不要再拿我来笑了嘛
><''
母亲节就这样结束了
很想问
为何母亲节没有补假(:p)
要继续k书了
拜~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