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29天

2009年5月7日星期四

1129天?
不要问我是什么意思
那是秘密
嘘......
这几天睡不好叻
躺在床上迷迷糊糊
但就是不能入睡

痛苦啊
精神不足很容易被人觉得看到我像见鬼
=.=''
说到鬼
我爸在吉兰丹是真的见鬼

很恐怖丫
因为如果要说详细故事的话
很长咧
所以
还是不要说好了
等下被人看了丢鸡蛋(说我无聊) :p
看了鱼鱼的blog
说到药

其实我不会吞药滴
是不是很大的笑话呢
那么大个都不会吞药!?
真的不会
给妈妈强行的逼我吞
被婆婆抓着下巴硬塞进去要我吞
还是吞不到
就是吞不到
所以每次医生给药丸
我的脸都会变苦瓜脸
又不好意思校医生给液体的(为了医生着想,免得他笑破肚皮)
所以每次回到去
都是用咬的
我爸我妈每次看到我吃药
都会说要写个'服'字给我
=.=''
很利害咩
你懂不懂本人很苦啊
不知不觉又写了那么多废话
是时候停手了对吧?
拜拜~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