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24天 --- 直?还是不直?

2009年5月12日星期二

昨天去剪头发了
因为感觉我的头发已经变鸟窝了
=.=
其实是想去烫离子烫的
也考虑了很久
但始终决定不了
昨天他帮我拉了少少
说如果喜欢再烫
我决定了
不烫!!!
以前不烫得原因是
因为游泳
又要时常做麻烦的护理
可是昨天看到效果不是差别很大
所以就决定了
不烫~
他帮我削薄了头发
够贴的
=.=
不过我挺喜欢拉
只是有少少不习惯
因为总觉得
我头发乱乱大大把的感觉
会看到很潇洒(自恋-ing)
算了
反正都已成定局(有没有那么夸张?)
就顺其自然吧
今天整篇都是头发经
真不好意思呐
paiseh >.<''

6 评论:

eMiLy (^.^) 说...

soli..那天我在你部落格留言的话太重了,我不是故意的,因为那天心情真得不好。本来想找你发泄的,但是又找不到你所以就只好用留言的。我不是故意的,希望你能谅解,因为最近考试的关系,压力很大,心情也不好。抱歉!

小坏蛋@童童 说...

emily
没什么~

eMiLy (^.^) 说...

I ON9 U ALSO ON9 BUT U NEVER REPLY ME!!!!

VIP♔XC 세요 说...

呵呵~你的blog几美下的~
看过你那篇cyber的~
其实我个个礼拜都去cyber滴~
嘻嘻~
我不否认我是坏坏女哦^^

小坏蛋@童童 说...

小痴~
呵呵

♂↘PJ↙♀ 说...

Hihi^^路过~~~